楚雄地震暂无影响云南旅游 数千广东游客报平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楚雄地震暂无影响云南旅游 数千广东游客报平安
2009年07月10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10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吴颖薇)7月9日晚上,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记者10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目前正是暑期西部游的旺季,而云南更是西部游最热门目的地之一,所以广东地区至少有数千名游客在云南各地旅游,目前据报游客均平安,且游览行程一切正常。

  据西部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方面表示,目前该社每天均有250人左右赴云南旅游,时下约有50个团队,近1200人在云南正常游览,主要分散在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等云南热门旅游景区景点。在得知云南地震后,该社在去年四川大地震后成立的“自然事故应急小组”立即致电当地的导游,据回报称游客一切平安,行程也未受影响,一切游览均照常进行。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导游黄小姐与记者电话连线时表示,“我们团队当时正在大理,虽然有震感,但没有感觉到很强烈。客人的情绪也很稳定,并没有太担心。今天将继续前往丽江游览。”

  据悉,从大理至昆明要经过楚雄,不过由于只是经过,走的是高速公路,不必进入县城。目前道路及沿途景点都没有受到破坏,对团队没有产生影响。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云南分公司已紧密关注所有团队情况,建立团队每日汇报制,所有团队均需报告当天情况,以确保所有游客均平安顺利。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今起一周内还会有近两千名云南游游客,目前将按原定计划陆续出发赴云南旅游。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