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景点恢复 上海旅社8月将推新疆特价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乌鲁木齐景点恢复 上海旅社8月将推新疆特价团
2009年07月28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国家旅游局获悉,7月22日,受“7·5”事件破坏影响最大的国际大巴扎正式恢复营业,至此,受“7·5”事件影响而停业的乌鲁木齐所有景区点全部恢复营业。记者从沪上旅行社了解到,新疆游市场有望于8月开始复苏,旅行社在下月初推出一些特价团,价格将比往年同期优惠2-3成。

  上海旅行社副总经理张建权告诉记者,目前新疆游的新线路已经设计完成,预计下月8日就可以正式开团了,届时他们会推出5条左右的旅游线路,行程都在6到7天左右。“线路重启之初,团费价格会比较便宜。 ”他说,以双飞7日“乌鲁木齐、天池、吐鲁番、喀纳斯”特价团为例,目前报价为4500元,而去年同期则在6000元左右。记者了解到,这些线路优惠的主要原因是新疆当地政府为刺激旅游对门票采取了半价优惠的政策,此外,由于酒店入住率低,一些酒店的折扣幅度也相当惊人。与此同时,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也有所下降。(王珮)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