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北京公园增设两千车位 新开上百售票窗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庆北京公园增设两千车位 新开上百售票窗口
2009年09月29日 14: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国庆游园期间,全市公园新增停车位2000余个,30余家收票公园增设售票窗口100余个。

  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全市公园共新增停车位2000余个,其中圆明园遗址公园、丰台区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新增最多,分别增加500个停车位,节日期间停车位最多的公园为朝阳公园3300余个,其次为北宫国家森林公园1350个。

  同时为方便游客购票,缩短购票时间,全市30余家收票公园国庆期间增设售票窗口100余个,其中颐和园增开21个、北京植物园增开16个。

  此外,全市公园新增商业网点200余个,其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园内不仅有售货服务、照相服务,还设有4个邮局,提供邮品服务等。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市属11家公园132座厕所都配备了洗手液,同时免费为游客提供卫生纸。

  - 相关

  部分公园推出“十一”秀场

  北京欢乐谷

  10月1日至8日,举办第三届国际魔术节。

  10月2日至10月6日,华侨城大剧院每晚19时30分上演“世界金奖魔术盛典晚会”。

  10月2日至4日,国内极限顶级赛事———“2009CX中国极限精英挑战赛”。其中,直排轮、滑板、平地花式、小轮车等多项赛事将决出年度冠军。

  10月1日至8日,推出购票优惠活动:凡1949年出生的游客及10月1日至8日期间过生日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免费入园游玩,并可为随行亲友购买3张100元/人的优惠门票一同入园。同时,姓名中含“建国”、“国庆”、“祖国”、“大庆”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购买100元/人的优惠门票(仅限本人使用)。

  八大处公园

  10月1日至26日,北京八大处公园将举办以“欢庆祖国6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暨第22届八大处重阳游山会。

  石景山游乐园

  10月1日至8日期间,举办国庆60周年文化娱乐活动,南门还将有京城首届“婚活”相亲盛典。

  大观园

  推出“科技跨越时空”展。公众可以现场拼装天坛、赵州桥,亲身体验古代织布、北京古代水利枢纽等互动。

  10月2日大观园东南侧还设立文化互动区,展示如北京皮影、内画鼻烟壶、砖雕、毛猴核桃挂饰等宣南传统手工艺。(王卡拉 王佳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