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市场推出99元限量马尔代夫往返特价机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旅游市场推出99元限量马尔代夫往返特价机票
2009年10月10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黄翠萍)广东旅游市场开始推出99元限量马尔代夫往返特价机票。向全国旅游市场推出这一特价机票的包机商南湖国旅10日表示,推出广州直飞马尔代夫航线特价往返机票,首批为10月份的航班,每个航班10张以上999元往返折扣机票,其中每班还有2张仅为99元的折扣机票。

  国庆黄金周后,广东旅游市场随之步入传统淡季,旅行团、机票价格通通“狂泻不止”,为此,国际度假专家——南湖国旅随即向全国旅游市场推出特价机票。据了解,广州直飞马尔代夫往返机票价格一般为4200元左右(不含税),999元的特价机票相当于打了2.3折左右。

  据介绍,从10月12日(周一)早上9:00起,市民可上网抢票。“南湖国旅—马尔代夫航班”由南湖国旅包机、南方航空公司承运,是全国(含港、澳、台)唯一一条直飞航线。从广州直飞,一周两班(周四、周日),由空客A330执飞,每班机位260多个。

  该航线开通前,广东游客前往马尔代夫必须在新加坡、吉隆坡、多哈、迪拜、科伦坡等地中转,直航后实现“一步到位”,从广州直飞马尔代夫,单程6小时直抵马尔代夫,往返飞行时间劲省13小时,团费最高更可直省一半。

  业者表示,“‘十一’过后,出游人群开始所有回落,马尔代夫直航团照常执行淡季价。为刺激机票销售,确保航班上座率,将延用舱位制,根据实际上座率定期推出相应数量的特价机票,最新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