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吉隆坡航线通航 两地旅游将升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至吉隆坡航线通航 两地旅游将升温
2009年10月20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十月二十日电 (杨杰 刘贤)成都至吉隆坡航线首航仪式二十日下午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举行。此条航线的开通将成为四川与马来西亚两地旅游业发展的新助力。

  下午十三时四十分,随着亚洲航空公司的全新空客A三三0型红色飞机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连接成都与吉隆坡两地的航线正式宣告通航。

  与首航班机上的三百六十多名旅客一起到达的亚洲航空长途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斯兰•奥斯曼•兰尼告诉记者,二十日首航入境班机的客座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创下了亚洲航空所有进入中国市场首航班机客座率的最高纪录。他非常高兴地说,到目前该航线已售出近三万张机票,近两个月的平均客座率已达到百分之七十。

  据悉,成都至吉隆坡航线是成都第十一条国际直飞航线,由亚洲航空长途公司执飞,采用全新的空客A三三0型飞机。该航线有每周二、四、六、日共四个航班,单程飞行时间为四小时四十分,票价最低仅一千二百元人民币。

  据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旅游领事安志华介绍,四川省每年有四万多人到吉隆坡旅游。估计直航航线开通后,旅游人数还将在此基础上增长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四川康辉国旅负责人杨明的预计更乐观。他认为直航航线开通后,四川游客不用再到广州、新加坡、泰国等地转机,将节省至少两小时时间,机票成本也要降低数百到一千元不等。四川到马来西亚的旅游项目将便宜一千元左右。估计游客数量会增加二至三倍。马来西亚境内的岛屿将因此成为热门的旅游开发地。(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