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月底跨越京开高速 2012年通车试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京沪高铁月底跨越京开高速 2012年通车试运营
2009年12月02日 16:0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将于2012年通车试运营的京沪高铁,将于12月底跨越大兴区的京开高速黄村高架桥。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黄村桥东西两侧建起了两个桥墩,近百名工人正在吊装预置好的钢梁。预计到本月底,京沪高铁将从空中跨越京开高速黄村桥,完成一大施工难点。

    京沪高速铁路从北京南站出发,终止于上海虹桥站,总长度1318公里。该项目是我国第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速铁路。

    京沪高铁与既有京沪铁路的走向大体并行,全线设计时速350公里,共设置21个客运车站。京沪高铁预计在2012年通车试运营,届时人们乘坐京沪高速列车,从北京到上海只要5小时。(记者 陈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