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航空紧追铁路 节前机票被贴上“红色标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运航空紧追铁路 节前机票被贴上“红色标签”
2010年01月29日 13:3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运火车票已开售第9天,这项平民交通方式如往年一样,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而更为高端的航空,除部分长途机票呈现票量紧张外,整体还算平稳,不过多以全价票出售。在携程旅行网的国内机票订购页面,记者发现春节前几天从上海始发的航线,已有少量被贴上了红色的“票量紧张”标签。这些航线包括上海飞往重庆、包头、西安、昆明等远程航班,而且航班时段较好。

  上海航空公司陕西南路售票厅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月10日~12日,春节放假前三天该公司的飞机票相当抢手,而13日即大年夜的航班目前倒是有30%~50%的空位。从上海始发,飞往东北、西南及中部城市的机票都较为紧张,其中,长春、哈尔滨、武汉、长沙、成都、昆明等传统热门线路今年依然火爆。“哈尔滨12日早上那班已经售完,长春的票更紧张,每天有三班,现在剩下的座位数都是个位。”该销售人员向记者说道。

  东方航空95530的服务人员表示春节期间航班的整体票量充足,但一些航线依然有即将售罄的迹象。比如2月10日~12日上海飞往长春的航班,原先有头等舱、公务舱、全价经济舱、折扣经济舱四类机票,现在只剩下头等舱和全价经济舱有少量票额。(庄键 记者 王智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