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西高铁票价正式公布 一等车票价39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郑西高铁票价正式公布 一等车票价390元
2010年01月31日 09:1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9日,在郑(州)西(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上试运行的G2005次列车在郑州车站待发。 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30日从西安铁路局获悉:郑西铁路客运专线公司1月30日对外公布, 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的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高速动车组列车实行试行运价,郑州至西安间一等车票价为390元,二等车票价为240元。

  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是我国建成的又一条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是世界上首条修建在大面积湿陷性黄土地区的高速铁路。线路全长505公里。2009年12月11日,郑西高速铁路“和谐号”高速动车组试运行中最高时速达394.2公里。

  郑西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后,将开行国产时速350公里“和谐号”高速动车组,郑州至西安可实现2小时内到达。(记者 杨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