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辽宁“冰雪温泉”广受游客热捧

2010年02月19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2月19日电 (记者 沈殿成)来自台湾的50名孤儿和单亲孩子,受邀来到辽宁过春节,他们游览沈阳、大连、抚顺、丹东、本溪等地后,于19日离开辽宁结束“春节之旅”。在8天时间里,辽宁的冰雪给了他们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在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他们玩得似乎忘记了一切。

  辽宁是“冰雪温泉”大省,有着丰富的冰雪温泉旅游资源,目前全省共有12个滑雪场和20多处温泉,基本每个滑雪场附近都有可利用的温泉。

  据了解,虎年春节期间,辽宁的冰雪温泉游受到游客热捧。以营口天沐温泉、辽阳弓长岭温泉为代表的一些高档温泉度假旅游项目提升了旅游项目的品位和档次,同时沈阳、本溪、鞍山、辽阳、营口等地冰雪游景区都较往年增添了嬉雪项目,吸引了无数的游客。

  冰雪温泉体验休闲旅游是辽宁冬季旅游的一大特点。据来自辽宁省旅游局的消息说,春节期间,海内外游客蜂拥来到辽宁,全省很多冰雪温泉旅游设施呈爆满状态,其中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节日期间最多一天接待游客1.5万人次。

  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在辽宁众多滑雪场中独具特色,这里不仅可以供人们休闲娱乐式滑雪,而且还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U型槽单板国家队指定训练场地,目前正在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队员,有一部分就是从这里出发前往加拿大的。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晓光告诉记者,白清寨滑雪场现有大众高山雪道两条、中级雪道两条、初级雪道一条以及单板公园和雪地足球、滑雪圈、雪地拔河等雪上游戏区,雪道总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据悉,春节期间,当地以及外地的滑雪爱好者纷纷慕名而至,他们矫健的滑雪身姿为滑雪场增添了无限的魅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