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促销团广邀内地宾客 料将揽客30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旅游促销团广邀内地宾客 料将揽客30万人
2010年04月07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4月7日电 (记者 孙亭文)自3月中旬以来,新疆旅游界历年来最大的宣传促销团奔赴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以及中部省区等新疆旅游重要客源地,广邀游客赴疆观赏西域风情和天山风光。据悉,是次促销团共签订324架次包机、118趟专列合作协议,将为新疆带回游客30万人次。

  在中部省区湖南、湖北、重庆和四川等地展开的宣传推介活动中,新疆旅游促销团收获了历年来最大的定单。10天的推介,长沙、武汉、重庆、成都4城共签订126架旅游包机和59趟旅游专列的合作协议。在长三角地区,新疆5场旅游推介会共签下106架次包机、26趟火车专列,预计接待游客4.18万人次。该地区旅行社今年的新疆发团量至少恢复到正常年份的80%。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主推以“丝绸之路”为核心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围绕“新疆是个好地方”这一主题,宣传和树立新疆旅游新形象。

  新疆今年将大力做好“第六届新疆国际旅游节”、“第二届新疆国际摄影节暨胡杨节”和“第五届新疆冰雪节暨冬季旅游博览会”等旅游节庆活动,预热国内旅游市场。新疆各地还将举办吐鲁番葡萄节、巴州胡杨旅游节、阿克苏龟兹文化旅游节、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伊犁中亚文化旅游节、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等近20个旅游节庆活动。

  为促进新疆旅游的发展,新疆出台了2010年“加快恢复与振兴新疆旅游业发展的旅游团队奖励资金实施办法”,将对组织包机专列、大型团队、会展旅游的旅行社予以奖励,最高可获得5万元的奖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