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闽端午首日发33万 20余趟客运受水害塌方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赣闽端午首日发33万 20余趟客运受水害塌方影响
2010年06月15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6月15日电(刘占昆 刘新 胡建刚)6月14日是今年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南昌铁路局所辖江西福建两省铁路在假期首日共发送旅客33万人,因管辖区域内出现较为严重的水害或塌方,致使经由鹰厦、外南、峰福等线上的20余趟旅客列车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为确保端午小长假的运输秩序,南昌铁路局调集充足的人力、物力第一时间奔赴水害塌方路段进行抢修抢险,并对图定经水害塌方较严重的鹰厦、外南等线上的旅客列车,采取转道峰福、赣龙线迂回的运输方案。

  6月15日2时19分,经过铁路部门近20小时的昼夜奋战,南铁管内各水害塌方路段已全面抢通,受影响的24趟列车也已全部恢复运行,端午小长假首日的旅客运输未受到太大影响。

  据悉,6月14日赣闽两省铁路共发送旅客33万人,同比增长50.6%,其中江西省发送旅客19.4万人,同比增长23.6;福建省发送旅客13.5万人,同比激增118.3%。南昌、福州和厦门三个车站分别发送旅客6.8万人、5.2万人和3.3万人,较以往同期分别增长11.49%、156.6%,166.2%。

  铁路部门预计,今明两天赣闽两省客流还将持续走高,将发送近70万人次,同比增长2成左右。从客流分布情况看,主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

  另据悉,为满足广大旅客端午后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还将自16日起增开多趟旅游专列和临客列车。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