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同意希尔顿酒店明起试营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警方同意希尔顿酒店明起试营业 

2010年06月28日 16: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晓东28日上午率队对重庆希尔顿酒店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后,代表市公安局宣布,同意希尔顿酒店住宿、会务、餐饮、健身等服务项目从6月29日起恢复试营业,同时对酒店涉黑、涉枪、涉毒、涉黄的钻石王朝俱乐部继续查封侦办。

  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冀宏飞表示,自6月20日停业整顿起,酒店在警方的指导和协助下对保安、入住实名登记、访客管理等存在隐患的环节进行了整改,采取措施防止闲杂人员、不安全因素进入酒店,并已开始对全体员工的规章制度、职业道德培训,将继续全方位改进管理。

  高晓东说,重庆警方目前已对近60名涉案人员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侦办工作质量、效率高,进展顺利。为平衡部署、整体推进侦办案件、加强酒店管理、服务经济发展三方面工作,警方经验收后作出同意酒店试营业的决定,同时将对涉及犯罪的行为坚决依法严惩,斩断中间灰色地带,致力于营造干净、法治的开放环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