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万铁路最大车站宜昌东站站房主体封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宜万铁路最大车站宜昌东站站房主体封顶
2009年06月26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6月26日电(刘良伟 上官纯青 王柳)6月26日下午,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宜万铁路东站主站房主体工程实现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同时与站房同步推进的无站台柱钢构雨棚也即将完成站房搭接吊顶。

  至此,作为宜万线最大的车站——宜昌东站将顺利进入后期室内外装修及配套设备安装工序。

  宜万铁路宜昌东站是全线七大控制性工程之一,其主站房设计总建筑面积23490平方米,总长257.4米,宽66米(含高架20米),主体为三层预应力框架,屋面为球形网架结构,该站房设计新颖、高大雄伟,整体建筑风格大方美观,建成后将成为宜昌市地标性建筑。

  建成后的宜昌东站将是宜万铁路东起点最大的旅客集散地,也是功能最强、设备最齐、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现代化车站。该站日发送旅客将达到6000人次,始发列车50多对,将大力缓解宜昌做为旅游城市交通运输的“瓶颈”。(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