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已定 预计下周或将发出公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已定 预计下周或将发出公告
2009年07月09日 08: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东航集团总经理、股份董事长刘绍勇在北京宣布,东航北京分公司7月起正式执管飞机(即获得飞机运营管理调度权),年底前机队在北京地区的总运力接近30架。而东航与上航的重组方案已定,预计下周会发出公告。

  据介绍,东航将正式成立北京分公司飞行部、客舱部等部门,预计3年内东航在北京运力投放将超过50架,规模超过150亿人民币。“北京是东航除上海之外最大的客运基地。”刘绍勇说,2008年,东航在北京占首都机场近13%的市场份额,预计5年内可增加到20%市场份额。国航和上航分别在北京占有54%和5%的份额。

  对于东航与上航的重组,刘绍勇表示,目前重组方案已定,但因为还有很多程序要走,所以还没有公布,不过预计下周会发公告,两家公司可能复牌。另外,东航与上航重组后,可加密目前每个整点起飞的东航京沪快线航班量,以后可实现每个半点都有航班起飞。(李媚玲 李强)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