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G产业联盟成立 北京呼叫中心基地再寻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3G产业联盟成立 北京呼叫中心基地再寻商机
2009年09月09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9日电(谢正龙)北京市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计划——通信产业和应用推介会9日在京召开,北京3G产业联盟在会上成立。“北京呼叫中心”与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也在本次会议上签约,这是继中国联通后,又一个与“北京呼叫中心”达成战略协议的电信运营商。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城乡一体化、移动多媒体及无线宽带城市等重大项目建设,实现网络、应用、技术和产业的良性互动,推进包括信息传输服务业在内的北京信息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呼叫中心又称客户联络中心,是为了客户服务、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和其他的特定商业活动而接受和付出呼叫行为的一个经济实体。

  现场专家介绍,呼叫中心产业是现代信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兴的环境友好型、技术密集型和智力密集型产业,因具有投资风险低、应用前景广阔、收益稳定、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优势,逐渐成为健全服务产业体系的重要环节和吸纳劳动力就业的新型渠道,并成为各类型企业拓展咨询、销售、服务网络的集中式办公平台。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阎冠和说,2008年,中国大陆的呼叫座席总共为39.6万,市场规模达386亿元。“北京呼叫中心”,将破解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两难悖论。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认为,随着北京的信息服务业向五环外辐射,密云能够将生态资源转变成信息资源,到时“很多呼叫都将来自密云”。

  据悉,“北京呼叫中心产业基地”于2007年8月7日获北京市政府批准,并落户密云,规划范围3平方公里。目前,该基地正逐步从建设阶段向建设与运营并举阶段过渡。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