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1号线7月起空车试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地铁1号线7月起空车试运行
2010年01月13日 09:5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新上任的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掌门人”喻宁跃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在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保开通动员誓师大会上,这位“新掌门人”要求成都地铁加快建设进程,确保在今年3月底前完成土建、机电系统安装,为后续系统试运行创造条件。据悉,从今年7月起,成都地铁1号线将进入为期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阶段,为10月载客试运行做好准备。

  在誓师大会上,成都地铁公司公布了2010年施工计划(时间节点)任务书。“目前地铁1号线建设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成都地铁公司副总经理肖中平介绍,今年2月13日将实现地铁1号线全线各站变电所送电;2月28日将具备全线有线和无线通信条件;3月1日将开始全线动车调试;6月1日至6月30日将进行总联调;7月1日-9月30日将进行空载试运行和各种演练;10月将正式载客试运行。(记者 刘文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