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分析师称:A股年内上3000点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根大通分析师称:A股年内上3000点没问题
2009年06月10日 12: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短期来看,小的调整可能性是有的,也是非常正常的。但是,从中期和长期来看,我们对于A股市场是持非常乐观态度的。”昨天,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主席李晶和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举行媒体讨论会,发表他们对于中国市场的看法,认为A股市场年内到3000点没问题。

  李晶告诉大家,目前中国经济已经从谷底出来,出现“V形”的反弹,但盈利还没有反弹。不过市场分析师已经开始调整对公司盈利的预估。 这样的话会带动整个股市的表现。A股目前的市盈率大概20倍左右。如果企业的盈利调高以后,市盈率可能就会降低。所以,中长期来看,A股的走势非常乐观。从板块来看,她表示看好银行股、地产股和资源股。而在第一季度亏损最多的钢铁和运输行业,有可能在年末复苏。但是,现在的复苏迹象没有完全显现出来,可能需要6—9个月的时间。

  李晶还预测,中国的股市在未来一、两个月肯定IPO要开闸。与市场的担心不同,她说;“这是好事,并不是坏事。如果一个股市没有新的IPO上市,就成为一潭死水。”她还认为,年末之前红筹回归也可能会有突破。据她所知,一些红筹公司上层领导已经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态度来争取红筹的回归。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