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海洲:曹仁超A股30年大牛市论忽悠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皮海洲:曹仁超A股30年大牛市论忽悠谁
2009年06月11日 12:48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股指节节攀升,牛市论再一次在A股市场盛行开来。不仅有摩根大通的龚方雄表示目前A股处在牛市初期,基金经理表示A股市场已进入牛市第一阶段;而且来自香港的曹仁超“股神”更是表示,2010年起,A股将进入30年牛市。

  A股将迎来30年大牛市,而且2009年A股的大幅上扬还不包括在内,果真如此,投资者赚大了。问题是,会有30年大牛市吗?

  其实,别说是30年大牛市,就是10年大牛市,对于A股市场也是一种奢谈。还在2006年末、2007年初的时候,当时的大牛市正在进行中,股市里就传出了“黄金十年”的说法。股市不仅因此掀起了一轮“全民炒股”的高潮,不少投资者更是借钱炒股、抵押房产炒股。然而,股市好景不长,在2007年10月创下6124点的历史高点之后,便一路下行,中国股市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大熊市。“黄金十年”仅仅只持续了两年时间,那些信奉“黄金十金”的投资者损失惨重,“黄金十年”成了中国股市大忽悠的代名词。

  30年大牛市的言论主要源自香港经验,但曹仁超的“香港经验”本身就是错误的,香港股市根本就不存在25年的牛市。“30年大牛市”的说法将是对A股市场投资者的忽悠。(皮海洲)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