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经济复苏充满信心 部分基金经理看好三季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对经济复苏充满信心 部分基金经理看好三季度
2009年07月18日 14: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夏、嘉实、南方、海富通、汇添富等基金公司18日披露2009年基金二季度报告。这些基金对经济复苏充满信心,并相对看好三季度A股市场。

  华夏大盘基金二季度末的仓位为85.41%。基金经理王亚伟认为,我国经济运行出现积极变化,总体形势企稳向好,房地产将拉动相关产业,带动中国经济阶段性复苏。企业盈利也有望加速上升,从而降低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他预计下一阶段市场仍保持活跃。华夏大盘基金将密切关注世界经济恢复的进程对我国外需的影响、通胀上升的势头对货币政策的影响,相应地调整投资布局。

  基金丰和在5、6月份进行了较大的结构调整,大幅增持金融、地产和资源类股票,减持了食品饮料行业和电信服务业股票。基金经理顾义河对三季度的A股市场仍保持相对看好的态度。

  南方积极配置的基金经理张慎平表示,下半年房地产开工的恢复,将为中下游行业的供需带来实质性好转。预计市场将呈现震荡上行、行业轮动的特征。(记者 申屠青南)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