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点可抄底?私募筹资10亿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600点可抄底?私募筹资10亿备战
2009年08月18日 09: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市连续暴跌,昨日,大盘跳空低开,原来推波助涨的资金,突然像后院着火般疯狂出逃,恐慌情绪在股市中蔓延。“哈哈,别人恐慌我们在建仓。”面对散户争先恐后的出逃,一些私募人士昨日表示,沪指2800- 2600点为买入位置。而上海有重量级私募则筹资过10亿,备战2600点抄底。但同时,市场中亦有谨慎私募人士,认为股市后市并不容乐观。

  部分私募没有大动作

  而面对变化万千的行情,私募心态不一。“正在外面旅游呢,现在的行情看不太懂。”深圳市龙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险峰昨日接受访问时简短地表示,“我觉得应该上涨大趋势不会改变。总体是上涨的趋势。除非你认为3400点是行情结束。我们判断,目前是向上趋势中的一次调整。”对于大盘走向,他认为大盘何时调整到位有很多偶然因素。“当然,一些人从技术分析看,2800点附近是黄金分割点。这个位置有可能调整到位。”

  深圳市银信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妮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日前仓位只减少了20%左右,基本没有大动作,没有抄底计划,“预测点位没有意义,做股票是一辈子的事。”

  部分私募准备建仓抄底

  而一部分私募已经开始准备抄底了。“我们已经开始建仓了。”深圳市天一金仪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炎夫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他对行情分析说,股市下跌属于正常技术调整。基金尽管恐慌,但是并没有出来,沪指在2600点-2800点.有个支撑。如果股市直接打到2800点,后面会有惯性下跌。如果按照目前这种调整态势,不排除在沪指2500点-2600点止跌。

  进入这种行情的判断,他们的操盘思路开始发生转化。“现在一直正瞅着,今天往里面走,我们不怕被套,越跌越买。因为总趋势看好。”他表示,“我们刚好发了一个产品,总量5000多万,所以正好建仓。”

  上海麒麟上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钟麟昨日告诉记者,他已经开始筹资,聚拢资金准备抄底。“本来计划过段时间抄底,没有想到股市下跌这么快,刚刚打过电话,让给我先筹备3个亿的资金,现在资金已经到位。还有一些资金也在筹备中。大盘到2600点,就进场抄底。”

  他认为,后市的热点应该还会和前期有类似之处,重点关注创业板概念股,能源、有色等,“比如包钢稀土,最大的稀土企业,资源类的东西会越来越少。”此外,金融类的银行保险类,充分调整之后,也应该有机会。 (记者 梁永建)

【编辑:李妍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