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融券每日谈]李迅雷:短期内对市场影响较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融资融券每日谈]李迅雷:短期内对市场影响较小
2010年04月02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编者按]融资融券于3月31日启动交易试点,中新网财经部专注于投资者所关注的这一热点,4月1日起开设《融资融券每日谈》栏目,每日就融资融券热点问题对国内知名专家展开持续访问,以期通过帮助投资者更好的认识融资融券业务,本期我们访问了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

  中新网4月2日电 对于融资融券初期交易比较平淡的问题,国泰君安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在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时指出,目前,融资融券本身就是个试点,规模比较小,短期内对市场影响还比较小。

  另外,李迅雷认为,融资融券开始确实表现比较平淡,但是大家有个慢慢认识的过程,融资融券到现在大家还不太熟悉,经过熟悉市场活跃度就会逐渐提升,成交量也就会提高。

  根据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数据显示,3月31日融资融券交易试点首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约659万元。投资者参与融资业务的热情远远超过融券业务,融资融券交易量之比高达66∶1,两市融资买入额为655万元,融券卖出额不足10万元。4月1日,两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有所扩大,合计达到1374.5万元,其中沪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为685.9万元,深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为688.6万元。(财经频道 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