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地与伊朗均认为国际油价每桶80美元是合理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沙地与伊朗均认为国际油价每桶80美元是合理的
2009年05月27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沙地国王在科威特日报刊登的一篇专访中表示,油价应该在每桶75美元到80美元,而伊朗石油部长也在网站中表示,每桶80美元的价格是合理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科威特日报说,沙地国王阿卜杜拉预期,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石油需求将出现增加的迹象,认为每桶75美元,也许80美元是合理的油价,尤其是在目前。全球经济将迅速复苏,我们看到石油的需求正在攀升。

  他没有说明有哪些迹象反映全球经济正在复苏,只表示经济师现在对经济下滑的担忧减轻了。

  而根据伊朗石油部的网站,伊朗石油部长诺札里认为,每桶80美元是适合生产国开发油田的价格。目前的60美元水平仍不适合开发油田。

  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成员之一,向来对油价持鹰派立场,一直明确表明希望组织进一步减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明天将在维也纳开会。据伊拉克的石油输出国组织官员阿姆里说,各国部长不会在明天的会议上,对原油供应作出调整,因为国际油价近几周来已经有所好转。

  阿姆里说,组织当前并没有理由改变原有生产水平,显然,原油处于适宜价位,且各国部长并未面临任何产出调整压力。

  由于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不会减产,原油价格昨天下滑,伦敦早盘,7月份期货下跌多达2.14美元或3.5%,至每桶59.53美元。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