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税天堂”百慕大人均收入约高于美国的五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避税天堂”百慕大人均收入约高于美国的五成
2009年06月13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称,百慕大经济繁荣,依靠金融业和旅游业,以“避税天堂”和“公司天堂”闻名。百慕大的人均收入约高于美国的五成。

  百慕大位于北大西洋,是英国的自治海外领地,地理位置接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是历史最悠久的英国海外领地。

  “百慕大”一般指单一的群岛,由约一百三十八个岛屿组成,总面积有二十七点七平方海里(七十一点七平方公里),稍大于美国的曼哈顿(纽约市的一部分)。

  百慕大经济繁荣,依靠金融业和旅游业,以“避税天堂”和“公司天堂”闻名,是世界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也是保险及各项金融服务的金融输出点。旅游业亦为百慕大带来可观的收入。百慕大的人均收入约高于美国的五成;美国中央情报局出版的《世界概况》显示,百慕大二○○四年的GDP有四十五亿美元,人均总值达六万九千九百美元,冠绝全球。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