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美经济前景仍暗淡 失业率将超过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奥巴马:美经济前景仍暗淡 失业率将超过10%
2009年06月25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美国的经济前景依然暗淡,失业情况会进一步恶化;他也表示,会推行气候应变政策以及推动医疗制度改革。

  奥巴马在白宫记者会上说,对于美国目前的经济情况,他没有推出新经济刺激配套的计划,只打算让总值78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配套有足够时间发挥效果。

  奥巴马说:“我们仍然还未出现实质复苏,所以我预计这将是困难、艰难的一年。我想,失业率很显然将会超过10%。”

  他解释说,需要时间让经济复苏来带动就业机会增长。

  美国的失业率在上个月达到9.4%,人口最稠密的加利福尼亚州达到11.5%的失业率新高。

  奥巴马呼吁美国人支持其医疗改革计划及对抗气候变化的政策。奥巴马的气候政策将大幅度降低碳排放,以对抗气候变化。他也呼吁国会尽快通过医改法案,让4600万个美国人有医疗保险。不过,他强调医改法案必须有一套系统化的方法,降低暴涨的医疗成本。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