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播电视广告 高丽参和餐馆上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朝鲜再播电视广告 高丽参和餐馆上镜
2009年09月01日 17:1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统一部称,继7月播出首个啤酒广告后,朝鲜近日又播出了更多电视广告,其中包括一家著名餐厅的广告。

  据法新社1日报道,据报道,8月7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了高丽参广告,宣传了产品对健康的好处,并配以爱国口号“我们的荣耀,开城高丽参!”

  8月9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宇宙牌”(Cosmos)发卡广告。

  8月29日,朝鲜中央电视台还为平壤著名的“玉流馆”餐馆播出了广告,宣传其“鹌鹑料理”。广告称“鹌鹑料理”可以有助于减轻压力、对视力不好和消化不良的人都有好处。

  朝鲜电视台7月播放了“大同江”啤酒广告。按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的说法,这是朝鲜首次播出类似电视广告。朝鲜《统一新报》称,自广告播出后,对大同江啤酒的需求量直线上升,广告语“啊,真凉爽!大同江啤酒”也成了平壤街头家喻户晓“名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