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洋预计连续两年亏损 自愿离职者逾800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三洋预计连续两年亏损 自愿离职者逾800人
2009年09月18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三洋电机公司18日透露,截至17日,该公司报名自愿离职的员工已经超过800人。除了离职补偿金将达数十亿日元外,洗衣烘干机的召回也将产生费用。2009财年年报盈亏相抵的计划由此落空,公司预计将连续两年出现亏损。

  三洋8月时曾宣布,由于生产基地转移到海外以及撤离亏损业务领域,公司将进行涉及千人的人事调动。公司在本月7~17日针对相关部门45岁以上的员工征集自愿离职者,且不设人数限制。

  今年3月三洋的半导体部门已征集到约千名自愿离职者。由于三洋近期将成为松下的子公司,公司内部正在开展一系列的瘦身措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