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中国将继续参与和推动地区货币金融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胡锦涛:中国将继续参与和推动地区货币金融合作
2009年09月24日 0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二十三日在纽约表示,中国将继续参与和推动地区货币金融合作,维护地区金融和经济形势稳定,促进地区金融合作和贸易发展。

  第六十四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二十三日下午在联合国总部大会厅举行。胡锦涛在题为《同舟共济 共创未来》的讲话中宣布这一举措。

  而这是中国今后进一步帮助发展中国家的四举措之一。

  另外三项措施是:

  继续加强对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严重的发展中国家的支持,认真落实有关增资融资计划,加强贸易和投资合作,增强有关国家抵御金融风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继续落实中国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上提出的帮助发展中国家加快发展的举措,促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

  继续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确定的各项援非举措,增加对非援助,减免非洲国家债务,扩大对非贸易和投资,在农业、卫生、教育、防灾减灾等领域向非洲国家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持,加大面向非洲的人力资源培训。

  胡锦涛说,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历来把促进共同发展作为外交政策的重要内容,尽力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支持和帮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