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欲将针对中国皮鞋反倾销延长15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盟欲将针对中国皮鞋反倾销延长15个月
2009年10月09日 11: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利好公司财报和劳动力市场报告提振,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收高,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9786.87点,涨幅为0.63%。

  受美元继续走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8日反弹,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71.69美元。

  受美元走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8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出历史新高,12月合约收报每盎司1056.30美元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说,当美国经济出现足够改善时,美联储将收紧货币政策,但目前并不急于这样做。

  8月美国企业库存连续第12个月下降,环比降幅为1.3%,高于市场预期。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降至52.1万人,创1月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政府请求世界贸易组织成立有关欧盟限制进口美国禽类产品的争端解决小组,以解决双方长达12年的禽类产品贸易争端。

  欧洲央行决定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维持在1%的历史最低水平。英国央行也宣布,继续维持0.5%的历史最低利率不变。

  欧盟委员会可能于近期建议把针对中国皮鞋的反倾销措施延长15个月,中欧皮鞋贸易战可能再次点燃。

  法国海关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经历了7月份的短暂好转之后,8月份法国外贸状况再度恶化,出口锐减令当月外贸逆差达34.1亿欧元。

  法国石油工业联盟说,由于各级政府明年会新增多个税种,届时法国汽柴油价格可能上涨一成。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说,全球汽车市场最早到2013年才能恢复到危机前水平。

  罗马尼亚央行表示,争取在2014年至2015年实现加入欧元区的目标。

  由于尼日利亚局势缓和,该国原油日产量有望从7月的120万桶升至270万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