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葬礼花掉100多万美元 大部分交公墓管理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杰克逊葬礼花掉100多万美元 大部分交公墓管理费
2009年11月11日 15: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今年9月在“森林草地”公墓下葬,各项开支超过100多万美元;其中,大部分开支用来支付给公墓管理方。

  据《洛杉矶时报》10日报道,法庭当天在审理杰克逊遗产纠纷时提供的文件显示,在这笔巨额费用中,有3.5万美元被用来购买杰克逊身上所穿的衣服,另有1.6万美元被用来购买葬礼所用的鲜花。这笔开支早在9月份就已获得法官同意,但直到10日才被公开。

  在当天的庭审中,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不再坚持原来反对杰克逊遗嘱中提出的管理其庞大遗产的人选的立场。

  与此同时,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驳回了杰克逊81岁的父亲乔·杰克逊对遗产管理人的指责。对于他提出的每月从遗产中拿出2万美元作为自己的生活费的主张,法官表示将择期研究。乔·杰克逊于6日向法庭提出,虽然他早就与凯瑟琳分居,但杰克逊生前一直给他提供生活费。他希望能像凯瑟琳一样从遗产中获得生活费。(记者王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