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欧盟就能源领域早期预警机制签署备忘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俄罗斯与欧盟就能源领域早期预警机制签署备忘录
2009年11月17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与欧盟签署有关能源领域早期预警机制的备忘录,代表俄方签字的是俄罗斯能源部长谢尔盖·什马特科,欧盟代表则是能源委员安德里斯•皮尔巴格斯。

  早期预警机制是为了保障稳定及无障碍的能源供应,预防和克服能源领域的紧急情况,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什马特科在签署文件后指出,该文件临近年底签署,这并不意味它同俄罗斯过境乌克兰对欧盟输气可能存在的风险有关。

  什马特科说,“值得一提的是,乌方一贯都履行自己的义务,因此,我们希望他们将来也能做到”。他还补充道,乌克兰的天然气运输体系在技术方面处于很好的状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