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大能源企业大幅增加天然气现货交易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国最大能源企业大幅增加天然气现货交易量
2009年11月20日 13: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最大的能源企业意昂能源集团(E.ON)19日表示,由于石油价格提高了执行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的成本,公司已经大幅扩大天然气的现货交易量。

  据悉,尽管本年度短期天然气价格在场外和交易所内均有所下降,但与意昂能源集团天然气长期合同供应成本挂钩的原油价格已经上升将近80%。

  意昂能源集团交易部表示,长期合同仍将是公司天然气供应的核心部分,不过燃油和液化天然气的短期买卖已经大幅增加。目前,意昂能源集团已经努力将长期供应合同缩至最小规模。

  经济学家表示,2010年与原油挂钩的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价格预计比现货市场价格高出50%以上,2011年这一差距甚至将扩大至62%。长期供应合同的价格劣势可能会持续至2013年。(陆群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