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将在德国和奥地利率先启动“颜色革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麦当劳将在德国和奥地利率先启动“颜色革命”
2009年11月24日 0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布拉格11月23日电 麦当劳启动“颜色革命”,将它已使用约半个世纪,为世人熟悉的麦当劳“M”字双拱形徽标的红色底色替换成绿色。

  德国和奥地利的麦当劳公司23日分别向当地媒体宣布了这一改变。据称这两个国家的麦当劳餐厅是总部设在美国的这家举世闻名的跨国连锁快餐集团施行“颜色革命”的先行者。

  麦当劳德国分公司的副总裁霍尔格·比克说,今后餐厅内部的颜色也要随着装修和更新采用很多绿色来取代红色。由绿替红的颜色变化是麦当劳尊重环境价值的宣示。

  比克宣布明年将在德国再开40家麦当劳新餐厅,并将开张德国首家能在那儿测试推行新产品的独立的麦当劳咖啡厅。

  他还表示,要争取更多的麦当劳餐厅每天24小时、每周7天都开门营业。迄今为止,德国的麦当劳餐厅还只有1/5这样做。

  奥地利麦当劳分公司女发言人乌尔苏拉·里格尔声称,在麦当劳,环境扮演中心角色,而奥地利麦当劳同时还注重自然产品。她表示,奥地利麦当劳餐厅的外部徽标更换工作会在明年年初全部完成。

  里格尔说,尽管经历经济危机,奥地利麦当劳的营业额今年又连续第3年上升。她透露,麦当劳咖啡厅是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下个月初奥地利第100家麦当劳咖啡厅将会开张。(黄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