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布:达沃斯今年有“反省”无“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施瓦布:达沃斯今年有“反省”无“庆祝”
2010年01月27日 09: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主席克劳斯·施瓦布25日说,即将开幕的2010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不是庆功会,今年“无可庆祝”。

  本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定于27日至3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施瓦布接受采访时说,今年的年会将在“反省氛围”中举行……“此刻,没有什么好庆祝。”

  施瓦布把矛头直指金融界。他说,世界关注社会公平。过去的金融管理模式需要改变,以免对未来发展构成隐患。一些国家失业率居高不下、衰退未完全结束,银行业却开始发放高额奖金,“一些银行家是明白这种形势的严重性的”。

  施瓦布说,银行家应像医生一样,让人相信即使没有奖金,也会尽力而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