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拟取消50条国内外航线 广州等航线或遭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航拟取消50条国内外航线 广州等航线或遭撤
2010年04月03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3日获悉,正在进行破产重组的日本航空公司(JAL)考虑在今年10月后取消国内外航线共计50条左右。与主导其重组工作的企业再生支援机构提出的30多条航线取消计划相比有了大幅的增加。由于乘客数持续低迷,公司认为有必要加大航线削减力度以尽早完成重组工作。

  另外日航也在考虑退出名古屋(小牧)机场,取消经由美国纽约,从成田至巴西圣保罗的最长航线。日航在与主要交易银行进行协调后,计划与已开始讨论的整个集团裁员2万人一同列入6月底制定的重组计划方案中。

  国际航线计划取消20条左右。除了成田至圣保罗航线外,成田机场航线中考虑取消的还有至美国旧金山、意大利米兰、印度尼西亚丹帕沙、夏威夷岛(可纳)的各条航线。考虑取消的航线中还有中部机场至曼谷、天津、广州的各条航线,和关西机场至曼谷、丹帕沙、北京、广州、香港的各条航线。

  国内航线计划取消约30条,正在考虑的包括小牧机场的所有9条航线,以及新千岁(北海道)机场至中部国际机场、出云(岛根县)、德岛的各条航线,大阪(伊丹)机场至福冈、松山的两条航线、仙台至中部航线、关西机场至福冈航线等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