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调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值至5.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韩国上调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值至5.2%
2010年04月13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韩国银行12日将韩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测值上调到5.2%,这比去年12月的预测值高了0.6个百分点。同时也略高于韩国政府作出的5%左右预测。

  昨天公布“2010年经济展望修改案”显示,韩国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比去年增加5.2%,即上半年增长6.6%,下半年则增长4%。

  韩国银行的资料显示,韩国经济第一季将快速增长,增长率将达到7.5%,但第二季将为5.8%,开始逐渐放缓脚步,下半年的增长率会下跌到4%。

  同时,韩国银行并预估,受国际经济复苏的影响,韩国明年度经济增长率可望达4.8%。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