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石油公司称“不差钱”将继续赔偿漏油损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英石油公司称“不差钱”将继续赔偿漏油损失
2010年06月07日 14:23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专电英国石油公司高管5日说,英国石油公司没有为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事件设立专门的赔偿预算,但会继续赔偿漏油造成的损失,满足所有合理索赔要求。

  英国石油公司美国分公司副总裁达里尔·威利斯当天说,过去30天,英国石油公司为赔偿漏油相关损失支付4600万美元,这一数字在6月可能增至“8400万美元以上”。

  按威利斯的说法,尽管英国石油公司没有设立专门预算应对索赔,但将满足所有合理索赔要求。“我们将继续向那些在漏油事件中受伤或遭受损失的人支付赔偿金,”他说,“我们会一直这样做,直至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居民回归正常生活。”“迄今为止,我们没有拒绝任何索赔要求,”威利斯说。

  漏油事件给英国石油公司造成巨额损失。公司先前说,已为清理油污、堵漏、赔偿损失等支付超过10亿美元。不过,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坚称,公司“不差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