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将就交通、旅游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京津冀将就交通、旅游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2009年05月18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高雪松)2009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18日上午在廊坊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作为本次经洽会的主要组成部分,京津冀圆桌会议将就三地交通、规划、建设、旅游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经洽会突出对接京津,以“京畿之地、共享商机”为主题,以高新技术、现代服务和先进制造产业为合作重点,以专题招商会和贸易展览为载体,构建京津冀、环渤海区域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河北成为国际资本转移首选地、国内南资北移主战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今年廊坊经洽会主要具备三方面特点:

  一、会议定位更明确。今年廊坊经洽会等定位突出区域性,不仅是河北省综合性、标志性、长期性的大型经贸盛会,更是京津冀、环渤海区域各省市共享商机、合作共赢的载体。北京、天津、辽宁、山东、陕西、内蒙古等环渤海地区省(市、自治区)政府纷纷组团参会。

  二、客户层次更高。据了解,今年廊坊经洽会吸引了众多驻华投资与商务机构、商协会、境外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等,特别是来自北京、天津规划外迁企业,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世界华商企业。期间,第三届世界华商“相聚河北”项目洽谈会以及第四届中韩汽车零部件采购洽谈贸易交易会将亮相。

  三、会议活动更重实效。今年廊坊经洽会主要由大型活动、专题招商、圆桌会议、贸易展览和项目签约等五大板块组成,强调河北与京津对接、招商与产业对接、客户与项目对接。会议安排了京津冀圆桌会议,将就交通、规划、建设、旅游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今年廊坊经洽会将于本月18日至21日举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