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金融国资国企改革高管配置及薪酬分配将市场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金融国资国企改革高管配置及薪酬分配将市场化
2009年08月20日 07:20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日前发布实施《关于进一步推进上海金融国资和市属金融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由此,上海金融国资国企新一轮的改革正式拉开帷幕。

  根据《意见》,上海市金融国资国企改革在5年内要实现三大目标:通过开放性重组,吸引一批处于行业前列的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入驻上海,逐步壮大金融机构体系;通过深化改革,把市属金融企业建设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创新能力强、服务和效益良好的现代金融企业;通过建立健全目标明确、统一协调的金融国资管理体制,加强金融国资监管,推动金融国资布局优化。

  截至2008年底,上海的金融机构总数有899家,其中,上海市属金融国资总量约为700亿元。《意见》明确,除企业正职领导外,其他经营层高管人员原则上实行市场化配置。条件成熟的企业,经营层正职也逐步实行市场化配置。(记者谢卫群)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