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猛涨130点个股无一下跌 股民再次体会过山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猛涨130点个股无一下跌 股民再次体会过山车
2009年09月04日 0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日电(周锐)中国股市进入九月后连涨三天。继周三成功收复二千七百点后,风向标沪指周四开盘后一路猛涨,最终以百分之四点七九的涨幅收于二千八百四十五点零二点。深成指收于一万一千四百零四点零五点,上涨百分之六点一九。

  中国股民再次体会到了过山车的感觉。一天前,低迷还是大跌后市场的主要基调,沪市全日仅成交九百一十四亿元,成交量为半年来最低。有人预言,市场也许很快会回到二千点左右。

  温家宝此前重申宏观经济政策不会改变,证监会则更表示,将确保证券市场稳定发展,提振市场信心。

  市场似乎在一夜之间抹去了大跌的痕迹。周四沪深两市开始全线上涨,可谓“祖国山河一片红”。两市成交量达二千一百亿元,交易量持续萎缩的趋势也开始缓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