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洪都航空公司9月份出口K8飞机78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西洪都航空公司9月份出口K8飞机78架
2009年09月26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26日电(肖卫华 段长征)记者26日从江西洪都公司获悉,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9月份共向国外出口78架K8飞机。加上此前合同出口量,K8飞机已出口300多架,占据中级教练机国际市场近80%份额。

  洪都航空集团副总经理胡曙光26日对记者称,22日,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向某国签订了出口18架K8飞机的合同,飞机交付期为2009年6架、2010年12架。同日,双方还向非洲某国签订了出口10架K8飞机的合同,飞机交付期为2011年10月前。

  据了解,本月初,洪都公司也曾与中航技进出口公司签订了向亚洲某国出口60架K8飞机的合同。同一机型在一个月内连签三份出口合同,且数量大,这在中国飞机出口史上尚属首次,充分说明了K8飞机正处于热销期,受到世界多个国家的青睐。

  K8飞机是一种具有优良飞行性能、训练效率高、使用维护费用低的基础教练机。该机不仅可以承担对飞行员的全部基础训练和部分高级教练任务,包括起落、空域特技、航行编队、仪表飞行、夜航、螺旋飞行等训练课目,而且还可以担负武器使用训练任务。据悉,该教练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的主要出口机种之一。(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