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媒体细数国庆60周年大典上的“广东制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媒体细数国庆60周年大典上的“广东制造”
2009年10月01日 05: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国庆60周年庆典成为全世界华人的狂欢。天安门上的音响、广场上的巨幅LED显示屏、晚会上的灯光,……这些全部是“广东制造”。

  广东音响传中国声音

  广州锐丰音响和北奥公司一起参与了庆典的音响系统。锐丰负责全场最核心的一部分,“领导人的讲话通过广东音响传播到世界上。”

  LED显示屏来自莞深

  人民英雄纪念碑北端两侧首次设置的两组超宽LED电子显示屏来自深圳康佳,其横向3072点像素是迄今为止世界广场LED显示屏之最。另一块LED显示屏来自东莞勤上光电。国庆晚会的灯光由番禺珠江灯光公司负责。

  广州烟花天空作画

  熊猫烟花董事长赵伟平所率领的焰火燃放团队将在今晚国庆晚会上创造世界烟花的历史。他们会在3幅巨型网幕上,以近30万发烟花为笔,画出史无前例的焰火画。(记者李颖、邱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