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网友反对上海出租车涨价 仅三成表示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半数网友反对上海出租车涨价 仅三成表示理解
2009年10月10日 14:09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出租车每公里单价将上调至2.4元

  上海出租车调价:平均提价10% 距离越长越不合算

  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出租车运价不会经常变化

  昨天下午开始,新民网对申城出租车涨价一事进行网上民调,截至10日12时许,调查结果显示,对于上海出租车11日起开始涨价,有半成市民表示反对,称“以后都不打车了”;三成市民表示理解,认为都是“油价惹得祸”;另有一成市民表示因平时不坐出租车,所以对涨价持无所谓态度;仅有百分之五的市民表示此次涨价突然,没有心理准备。

  9日,从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传来消息,经上海市政府同意,本市将自10月11日起调整出租汽车运价,市区出租汽车、小型客车起步价从11元调整为12元,超过起租里程单价由每公里2.1元调整为2.4元。(新民网实习生 周菁 记者 沈文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