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租车今起调价 新老运价共存至下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出租车今起调价 新老运价共存至下月
2009年10月11日 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0日电 上海出租汽车运价10月11日零点开始上调,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但是由于更换工作需要一个过程,新老运价还将共存一段时间。

  10日上午,统一印制的8000多套蓝色新运价标签运抵大众出租车公司,用于替换以往使用的红色标签。这种蓝色的新标签上起步价已改成了12元,3公里后的每公里单价也调整为2.4元。从11日零点起,红标换蓝标和计价器的调整工作将开始实施。

  据大众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每一辆车都需要更换计价器芯片,并把运价调整后的运价标贴上,基本上要6个工作日完成。

  据介绍,由于计价器芯片和新标签的更换需要一个过程,新老运价将共存到11月。在此期间市民扬招时可注意侧窗的运价标签,以此作为付费依据。如遇贴旧标收新价,可进行投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