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中欧峰会机遇 南京向欧企业家推"三大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抓住中欧峰会机遇 南京向欧企业家推"三大商机"
2009年11月29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欧领导人峰会即将在南京正式登场,南京市代市长季建业向欧盟企业家抛出“绣球”:欧盟企业在南京面临三大商机。

  利用中欧峰会在南京举行的“近水楼台”之机,南京市二十九日下午举行专场活动——“南京—欧盟工商企业家对接洽谈会”,多名欧盟参会政要及中欧一百七十多家企业代表出席。

  季建业介绍了南京的投资环境及存在的商机。他说,近年来,南京与欧盟成员国人员交往与经贸联系日益密切。截止今年九月底,欧盟有二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在南京投资了六百四十八个项目,占南京市利用外资总量的约百分之十六。

  季建业表示,对于欧盟企业家来说,正处在新一轮发展中的南京,蕴含着传统支柱产业绿色化改造提升、优先发展绿色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三大商机,希望今后能全方位加强与欧盟成员国企业的合作,共同发展绿色经济、低炭经济,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德国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盖尔克介绍了在南京投资情况及感受。南京相关开发区和企业行按业分类与参会的欧盟商会代表及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为了让向欧盟企业家实地了解南京的投资环境及商机,此次中欧峰会南京市精心安排了五条考察线路,力求让欧盟企业家看中南京商机而“结缘”。(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