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铁路迎来客流出行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东铁路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2010年02月04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2月4日电 (陆应果)上海铁路局春运办今日披露,从2月4日起,华东铁路迎来节前旅客出行高峰,平均每天发送旅客量在80万人以上。

  春运5天时间,上海铁路局安全运送旅客374.3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1.4%,其中直通客流150.8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9%。长三角铁路长途直通车售票高峰已平稳度过,大批探亲、务工人员等旅客陆续踏上返程旅途。

  据上海铁路局春运办工作人员介绍,从2月4日起,全局迎来节前旅客出行高峰,客流成份以民工流、探亲流为主,短途客流集中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义乌、宁波、杭州等站,其中杭州、义乌、宁波等站客流增幅较大,主要流向安徽合肥、阜阳,湖北武汉等地。当天,全局开往各个方向的临客总数达177列,其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104列、管内短途客车73列。

  据统计,春运6天时间,上海铁路局增开临客922列,其中长途直通临客552列,管内临客370列。铁路大量开行临客,圆了大部分农民工回家过年的心愿,为农民工节省了出行成本。

  上海铁路方面表示,将密切关注农民工返乡客流变化,随时组织加开计划外临时客车,应对突增客流。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