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广高铁限量出售无座站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武广高铁限量出售无座站票
2010年02月21日 07:4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午去广州高铁有票吗?”“没有,只有G1053次有无座票!”昨日11时许,记者在武汉站售票大厅看到,许多旅客急于前往广州,纷纷掏钱购买武广高铁无座票,票价按二等车厢座位价发售。

  记者在售票大厅了解,今、明日,29对武汉—广州南的武广高铁席位车票全部卖光,并限量出售无座站票,且当天所有车次也卖完。

  春运期间,武广高铁每天开行33对高速动车组,最高时速350公里,其中武汉—广州南开行29对,广州南至长沙南4对。开行动车有CRH2、CRH3两种车型,定员分别是610人、560人,席位票分为特等票、一等车厢票、二等车厢票,票价分别880元、780元、490元。为了增加运力,每趟车都是两列挂在一起跑,日最高席位达3.2万余人。

  目前,正值南下客流最高峰,2月24日后,武广高铁才有较充裕的余票。

  铁路部门解释,武广高铁全封闭运行,列车员是站立服务的,春节期间还在列车上举办联欢会,安全性有很高的保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限量出售无座票。(记者 左洋)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