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工作组赴玉树灾区推动加快恢复商业网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工作组赴玉树灾区推动加快恢复商业网点
2010年04月25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翁阳)24日,根据中国商务部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部署,商务部商业网点恢复和灾后重建规划工作组抵达青海玉树灾区,立即开展现场工作。在商务系统的共同努力和各方的全力支援下,玉树灾区商业网点加快恢复营业。

  截止25日12时,玉树灾区恢复营业的商业网点已近200个,比24日增长近百个,营业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增长近700平方米。

  商务部组织支援的部分板房商店25日已建成,将陆续投入使用;23日从重庆出发的第二批流动售货车日夜兼程,已抵达西宁装载灾区急需的商品,预计26日早上可赶至灾区投入使用。

  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协调指导恢复商业网点、保障市场供应和维护市场秩序,做好灾区商业设施重建规划前期工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