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分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

2010年04月29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央行网站消息,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金融合作分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4月28-29日在杭州举行。中俄金融合作分委会作为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俄双方协调和推进两国金融业合作,推进两国经济及金融关系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分委会中方主席、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马德伦和分委会俄方主席、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副行长梅尔尼科夫共同主持了会议。来自两国中央银行、外交部、商务部、银行监管部门、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代表共111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相互通报了宏观经济形势,介绍各自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控制通货膨胀、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方面的最新进展。会议充分肯定了两国银行在贸易融资和项目融资领域的合作,并深入探讨了信用担保、互设机构、贸易本币结算、保险业合作以及银行卡等领域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途径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信、互惠、互利的原则,坦诚交换意见,照顾彼此关切,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近年来,金融合作分委会会议代表性日益广泛,讨论问题更加认真务实,为未来两国金融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马德伦和梅尔尼科夫签署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金融合作分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双方同意,分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2011年在俄罗斯举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