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火山灰南下影响欧洲空运 东航取消部分航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冰岛火山灰南下影响欧洲空运 东航取消部分航班
2010年05月09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5月9日电 (记者 常惠英)由于冰岛火山再次剧烈喷发并影响欧洲部分机场,巴黎机场受影响较重。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已取消5月8日、9日的MU553、MU554浦东至巴黎之间的往返航班。

  根据最新预报,法兰克福机场可能稍晚受其影响。记者当天晚上从上海机场方面获悉的最新信息显示,9日早晨7时许,东航MU220航班已从法兰克福安全飞抵上海;9日23时55分东航MU219航班从浦东机场飞往法兰克福航班目前仍没有取消。

  由于目前伦敦、莫斯科机场暂不受影响,航班正常执行。因此,东航9日从上海飞往英国伦敦的MU551航班已于下午14时起飞。

  此前,受冰岛火山喷发的影响,东航曾取消了部分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方向航班。

  东航方面表示,因航班取消受影响的旅客将会妥善安排,并提供相关服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