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会总部基地落户北京 吸引500多温州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温州商会总部基地落户北京 吸引500多温州商会

2010年06月24日 19: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温州商会总部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局24日在北京签约,世界温州商会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朝阳区。

  据介绍,世界温州商会总部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建成集会展、会议、办公、商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基地,凝聚吸引世界各地的500多个温州商会组织,为商会成员开展投资、引资、合作、交流等搭建平台。

  该项目落户朝阳区由民革北京市委积极促成,签约仪式特地安排在当天召开的“首都统一战线2010北京发展论坛”上举行。

  截至6月底,首都统一战线系统今年已促成8个大型项目在京落户,落实引进资金金额430.8亿元人民币,促进了首都经济发展。(记者黄海)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